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江苏斯菲尔电气有限公司

江苏斯菲尔电气有限公司

供稿:江苏斯菲尔电气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4590

江苏斯菲尔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,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、工业用仪表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高科技企业。座落于江阴高新技术开发区,工程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%以 上。公司不馈余力地进行人力资源的利用和开发,强调内部管理,致力于创新 ,以满足市场的不断变化的需求。 公司目前主营的产品有:X系列数显电测仪表、S系列数字式测控表、K系列可编程数显表、D系列数显变送智能表、JD194-BS系列电量变送器、PD194Z系列网络电力仪表、PD194E系列多功能电力仪表、PA2000电力质量分析系列、安装式付费率电能表、工控仪表系列、NRC网络测控仪、CDW导轨式开关电源、Sfere3000变配电综合监控系统、SHMI人机界面、SY系列四遥配电智能模块、工程测控系统、载波集中抄表系统、民用电能表系列、电力配套元件等。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煤炭、机械、冶金、石油、化工等各领域,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,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产品。并且该类产品改变了我国传统数显仪表精度低、功能单一、使用寿命短以及不能远程通讯等现况,真正做到了数显仪表数据可以“数字”传输并且一表多用,同时具备了测量、监视、控制、保护和远程通讯等诸多功能,其产品技术的先进性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 目前,企业已顺利通过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欧共体CE认证。截至05年,公司已拥有外观专利28项和实用新型专利10多项,并取得了计量器具许可证。2005年,董事长王新潮同志作为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,召集了全国同行企业在本公司召开了《安装式数字电测量仪表》国家标准的制定大会,该标准基本以我公司的企标为范本。 “以人为本,科技领先,品质至上,优质服务”是我们一贯的宗旨,“精确到位,追求完美”是我们的目标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